雷狮好像明白了什么

★人设属于七创社,ooc属于我

★那句英语是《廊桥遗梦》里的一句,电影不错

★文笔很渣,文章很短,很甜哒(๑>ڡ<)☆

★一开始  安→雷   最后雷→←安
    不过,安哥不知道,他睡着了没听见雷狮的,额,告
    白。(我说是告白就是告白[])

★最后,我先走了(๑>ڡ<)☆
        レ(°∀°;)へ=3=3=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凹凸大赛已经到了尾声。

建筑的残骸上染着参赛者的血迹,刚刚它,还是热的呢。

双剑死死的嵌在安迷修几米远的石块上。

安迷修则倚在一块石板上,红透白的衬衫很是好看。

“你赢了,恶党。”安迷修扯了个说不上好看的笑容,“但愿....下辈...子别......再..遇..见你..”

然后,他睡着了。

雷狮站着他面前

突然猛地抓住安迷修的领子。,吼道:“安迷修,你他

妈下辈子,别想着我能放过你,我……我……”

‘啪嗒——’
泪水滴了下来,和安迷修的血混在一起,难分难解。

SEEMS  RIGHT  NOW . THAT  ALL  I HAVE  DONE IN MY  LIFE  WAS MAKING MY WAY HERE TO YOU .

此刻才知道,我这一生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向你靠近。

I  LOVE    YOU

但是,有什么用呢?

安迷修已经死了。

你的爱,

他听不见。

评论
热度(24)
© 卜星者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