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凸新闻报

凹凸新闻报

♢新人向

♢新闻联播体(大概)



♢不好笑,真的




♢我猜你们看完后,我会在这里┏┛墓┗┓






大家晚上好,欢迎收看今日的《凹凸新闻》。

今日新闻简讯,如下:

一,( ՞ټ՞)

某雷姓男子对某安姓男子告白,但只因表白过程中说   错   话,导致两人在公共场合大打出手。


(雷总好像摸安哥的屁股了哎。)

二,´_>`


凹凸大厅先修复中,请务必不要进入。


(那对死基佬把大厅给TM搞烂了,所以,都TM别进来,砸死了不怨我。)


三,|・ω・`)


某绿色人士又被发小发朋友卡,于是直球表白。


(未成年组竟然比社情组快!!)



四,(/>皿<)/ ~ ┴┴ 翻小型桌子



因格某与其发小结婚,导致出现了千年难遇的单身狗暴死事件。



(啊,老公没了,就连老婆也没了。)




五(/‵口′)/~ ╧╧ 翻中等大小桌子



动物保护协会近日发表声明,单身狗不在保护动物之列,因为动物也都是成对的,只有他们是单身的。


(该说什么好那(╯°Д°)╯)


六,_(ÒωÓ๑ゝ∠)_看我颜艺的一趴!



跪舔萌牌墨镜与狗粮套餐今日业绩再创新高。
鬼狐总裁说,只要大赛不玩,他们就有信心把品牌做到全宇宙。


(麻烦给我来一份)



七,(๑ŐдŐ)b




近日,凯佬新本子与 50 份特典发售现销量直逼跪舔萌牌狗粮套餐。



(我也想要本子)



八,(๑´•ω•)有点意思



新本特典获得者近日发表声明,TM老子凭实力获得的特典,你们凭什么强?

此人尸首昨日以在下水道发现。


((•ิ_•ิ)呵呵)




九,(●—●)


雷某和安某某。近日斗殴场所离小树林不到100米,请各位不要在小树林做活塞运动。


(●—●)




十,(๑´•ω•)有点意思



就在昨天,雷某的弟弟卡某某宣布结婚,结婚对象为玳瑁星的埃某。卡某某表示,本想等大哥结完婚再结,但好像发现他们根本不可能结婚。



(某种意义上卡卡说对了)




十一,╯-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 翻大型桌子




艾小姐近日发表声明微博:嫁出去的弟一泼出去的水,凹凸上的帅哥全是基。一时间,点赞者数万。







꒰十二꒰,˘̩̩̩⌣˘̩̩̩




凹凸大赛预赛结束。





十三,(●—●)




决赛开始





十四∠( ᐛ 」∠)_




嘉德罗斯,格瑞,金死亡




十五|・A・`)




雷狮不,安迷修获胜。











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  (⊙▽⊙)

评论(8)
热度(30)
© 卜星者|Powered by LOFTER